请不要转载

不太在这边了,一年来一次x有事请别的地方找我。

twi @kinnaboat
wb @阿舟的脸黑黢嘛呼
mhs @舟

摊宣来啦!!

CP22D1和我焦在【丙K08】,欢迎来找我俩玩!可以的话希望有人来投喂我蛋挞!!!(喂   

以及上次演剧部那张印了一些无料,领取没有限制但是没有购买摊上东西的话只能领一张,有购买的最多领三张这样!数量不是很多,想要的朋友可以评论里留个ID我先预留着到时报ID取,没问题的话我都会记着就不一一回复啦

可以来找我要签绘,不介意我现场又搓又慢的话ry 不过我肯定是要满场乱跑的也不会画很多啦…

顺便友也本D2会在帕兹的摊【乙F01-04】上,D2来的朋友可以去那边瞅瞅


*15号以前留了ID的都记下了

H rt:

摊宣来啦[兔子]
摊位名:蛋包饭培训组
摊位号:丙K08
🌟cpp社团🔗:http://t.cn/R34Qirx
【P1-2摊宣 P3-5本宣 P6摊位位置】

Day1和你们超可爱的舟太太@吱欧 一起 欢迎大家来玩w

*无料注意:购买摊上东西的最多领取三份,未购买的限一人一份
*请大家自备零钱,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付款

评论(27)
热度(1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