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转载

不太在这边了,一年来一次x有事请别的地方找我。

twi @kinnaboat
wb @阿舟的脸黑黢嘛呼
mhs @舟

非常感谢…………无以为报只好又来扔扔质问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截到了一个有意义的数字(。

照例回答扔这条

*质问箱永久有效XD会时不时就去瞅一眼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开错成图片惹orzzz就这样吧将就……(。

P2

★哇好高兴!!谢谢!!!!❤❤

★理由哇我想想…

不是很会表达,友也的话,感觉在某些地方会有身为普通人的共鸣,在某些地方他又能做到并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到的东西(好绕(。他的努力、他的包容、改变自己的勇气…都是平平无奇的特质,却又是身为凡人最闪亮的光芒。

涉友涉这对倒是我这边萌CP挺特例的一对,一般来说我不会很吃我本命的CP(。(然而ES先后两个本命——英智和友也,前者大本命的时候吃英涉英,后者大本命的时候吃友涉友…rrss你罪孽深重(笑)

友涉友吧,这种两者对于对方都是最独特的一个存在,这个存在又恰好触及自身最渴望的部分,而且他们的关系有一定恶劣性和BE可能,就非常中我好球带…具体就不讲了不然得写小论文了www

真的是我一直以来吃的CP多多少少都会有这种模式ww英法啦及影啦什么的

★谢谢~画小人的话很小的时候就在画了,传统美术高中学过两年,板绘是这几年才开始画得比较勤这样

★说来惭愧,我很讨厌做练习什么的(…就,多看看线条画得好的太太,想想他们是怎么画的,画的时候多注意培养手感、想清楚你期望的效果再画这样吧。勾线是默认铅笔调高了一点大小浓度感应,这个因人而异了,自己多试试看怎样会觉得最舒服吧~

★↑请看第三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3

★只会用SAI(。啊现在是在用SAI2

★喜欢相互你追我赶的这种感觉~不常聚在一起但是每次见面都是成长和惊喜

评论
热度(30)
©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